微界科技專精於電腦病毒、垃圾郵件、內容安全、防範網路非法侵入等資訊安全問題,並對這些問題提供了先進的解決方案。公司成立於美國紐澤西州,目前在印度、德國、馬來西亞、南非等國設立分公司,並擁有世界各地的強力的合作夥伴及經銷體系。

微界科技創立於1993年,其創始人為病毒科技專家Govind Rammurthy。憑藉著不斷創新及前瞻的技術與解決方案,逐漸在資訊安全市場上嶄露頭角並佔有一席之地。微界科技將不斷致力於未來資訊安全智能技術的開發,提供企業、中小企業及家庭等使用者更優異資訊安全方案。

在資訊安全產業享有盛名的機構或組織皆已對微界科技的產品做過嚴格的測試,而微界科技產品優異的表現也在各類獨立的評鑑中屢屢獲獎,這些機構包含了Virus Bulletin, Checkmark, AV-Comparatives, TUCOWS, Red Hat Ready and Novell Ready。

公司員工一直以來都是微界科技最重要的資產。公司主要核心團隊包含了各類平台的技術專家以及行銷、業務、財務等專門人才。微界科技隨時招募具有潛力的人才,並鼓勵員工勇於推翻舊思維,提供更新更好的思考方向。

技術
MicroWorld Winsock Layer (MWL) 是微界科技所開發出來革命性的防毒技術。透過這個技術,微界科技的產品將可危險的內容阻絕於閘道中,避免了電腦病毒進入電腦系統的風險,相較於其他的防毒技術,進一步保障電腦系統的安全。

在防制垃圾郵件及釣魚網站方面,微界科技採用了獨特的「非侵入式學習模式」技術。藉著使用者的行為模式,郵件可以加以分析及歸類,使用者可以藉著這項技術辦別是否為垃圾郵件,大幅減少收到垃圾郵件的機會。這項技術更提供了自我學習的能力,並可參照微界科技伺服器所提供的研究資訊,大幅提升了防制垃圾郵件的能力。

產品
微界科技主要產品包含了eScan、MailScan、X-Spam、eConceal等四樣產品。eScan為先進的防毒及防垃圾郵件的內容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工作站及伺服器的安全防護,免於遭受各類惡意軟體、廣告軟體、間諜軟體、垃圾郵件、釣魚郵件等危害。

微界科技-提供您先進的資訊安全方案
當愈來愈多的企業工作仰賴以網頁為主的操作介面,而電子郵件也逐漸成為企業經營的重要命脈,企業資訊安全的全面防護成為企業能夠持續及穩定經營的重要課題。藉著持續創新及研發技術,微界科技將不斷地提供企業可信賴的資訊安全方案。


MicroWorld 台灣總代理 - 捷元股份有限公司

1988年成立,為臺灣地區前三大資訊通訊通路代理商(上櫃公司)。代理海內外知名品牌60餘項。臺灣地區分設有三大發貨、服務運籌中心、八個營業據點、100多家捷元電腦聯盟服務據點,以及7000多家的服務經銷商,配合著無遠弗屆、四通八達的物流網路,提供著快速、便利、親切的商品收送服務。

捷元致力於提升及發揮通路商價值,提供即時、多樣及專業技術支援與行銷導向,協助原廠建構完整且大型之銷售通路;使經銷商無後顧之憂,集中心力於市場的銷售服務,同時讓消費者安心選購捷元商品,享受捷元的用心服務。捷元於2001年6月首創了全國唯一的「捷元3C捷運站」-24H隨時送修便利服務,2003年啟動的「到府收送」服務,進ㄧ步解決了使用者的維修困擾,並成為通路服務的ㄧ大創舉!

捷元在全體員工之共同努力下,展現厚實的通路實力,公司的經營管理與產品陣容更獲得多重肯定,其中包括Genuine品牌榮獲個人通路品牌電腦第一名、Product BTO平台通過ISO-9001:2000品質認證,2005年06月,更進一步改版ISO14001:2004的環境管理認證,此意味公司在追求獲利的同時,持續落實所肩負企業公民責任,藉由對企業內部環境的改善以及有效的環保措施來提升營運績效,也為外部環境與同業帶來正面的示範效應。

2009年3月,捷元正式代理全球第五大防毒品牌軟體-MicroWorld,並於同年4月份正式對外販售,為台灣地區MicroWorld總經銷商。

造訪捷元官方網站:http://www.gcnc-group.com